学术委员会

学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时间:21-01-01 10:38    来源:    作者:    浏览:

12月30日,校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东会议室召开,李贺军、宋保维、何国强、张卫红、侯成义、杨益新、李学龙等7名副主任委员,以及26名委员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维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及委员人员调整情况,全票通过选举杨益新同志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与会委员还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审定并原则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黄维指出,本年度各专门委员会能够聚焦学校工作要点,履职尽责,取得了一批优秀的工作成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各专门委员会能够进一步提升改革创新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最后审议了《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从规划制定背景、规划制定过程、规划主要内容等3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认真阅研、充分讨论,对专项规划的可执行性、抢抓机遇把握时机谋发展、高层次及特殊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十四五”期间乃至更长远的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有效参考。

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学校最高学术机构在学校重大决策制定时的智囊团作用,委员们表示了肯定,认为要进一步加大会议召开力度,在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发挥更加有力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