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19-09-09 10:57    来源:    作者:    浏览:

9月6日,校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32位委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保维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专题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报告》进行审议,听取全体委员对报告的意见或建议。学校“双一流”建设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自评报告正式报送前,需经校学术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定,因此召开此次学术委员会专题会。会上,发展规划处张近乐处长首先从自评组织实施、符合度和达成度、标志性建设成效、问题与改进措施和特色典型案例等5个方面向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进行了汇报,委员们高度重视此次审议,对中期自评报告的结构、标志性建设成效、文字细节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或建议。经充分研讨,建议对该报告进一步修订、优化,经全体委员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该项议题。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校学术委员会学术审议和咨询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会上,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向全体委员汇报了近期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